close

foreverfish

http://blog.yam.com/foreverfish/article/24560312

*陳以岫一開始自彈自唱,後半段站起來飆高音時,面目就猙獰了起來,看起來豁盡全力,but,好幾幕都完全失去了美感。

歌曲的詮釋要靠肢體與聲音共同將豐富得情感傳達..這部分我個人不解的是 面目猙獰???我怎麼沒看到???作者的確有不同凡人之見解,不過七月過了,請不要一直用特異功能看待每位歌者,個人反覆看了十幾遍也覺得唱的很棒,此作者以偏概全之評語卓實令人無法折服

*在捷運站練舞的陳以岫,美男子帥氣造型不錯,可惜的是跟羅平一樣,被舞步影響換氣,乍現的上氣不接下氣讓聽的人捏一把冷汗, 分數竟然還給 44.5,評審真是鬆懈的佛心來著。

個人反覆觀賞十幾遍影片,我以為小艾眼睛與聽力有問題,可是我真的聽不出來有上氣不接下氣,而且這首歌詮釋的很完美,除了sorry沒有達到預期效果之外,其實算中上上之選,如果要聽上氣不接下氣,請聽楊蒨時的練舞功似乎比較讓人會有這種錯覺,但作者之評語

楊蒨時就顯得游刃有餘一點,沒有被激烈的台客舞蹈影響聲音,舞步有真正的加成的效果,選歌非常有意思,讓人眼睛一亮,45.6 的高分刷新紀錄。

明顯知道筆者本身過份偏頗,雖然蒨時真的超強也的確唱出新風格,但是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比較有,但是仔細多聽幾次,才驚覺這是蒨時驚人得靈魂唱法,真是神奇...

*這裡揭曉了陳以岫參加「超級偶像3」的原因,因為她在「超級星光大道」參加 PK 賽時,被毒舌評審 ( 兇手是「恕我直言」的小胖嗎?) 深深傷害了自尊心。很真情流露的歌聲,聽的我都感動了。

筆者這部份寫得算中肯,但是這首歌除了感情滿滿,卻沒有將以岫真正得實力與技巧發揮完全,純粹以感情取勝,個人認為稍嫌不足,差一步可達完美境界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甲霸銀銀........正妹有優待........

http://hada.pixnet.net/blog/post/25927570

第四名:陳以岫→陳以岫在超偶的表現有如「倒吃甘蔗」越來越好,不光是歌聲越來越好,連人也越來越漂亮。

中肯且真實

甲霸當時的點評是:
聽的出來陳以岫會唱歌,但歌聲的「辨識度」不夠,「穿透力」也不夠。
聽陳以岫唱歌,直覺上會讓我連想到星光4班的「梁一貞」:會唱但聽過就忘。

黃國倫當時評:「這首歌的難度超過你可以駕馭的,意思是你可能習慣了唱難的歌,可是你要學習開始唱簡單的歌,先動人,先穩定,再來炫技好不好。」

辨識度小艾再前一篇文章已經說過,如果要論超偶辨識度,段旭明>陳以岫=楊蒨時>羅平>朱俐靜,而且其實小艾覺得真的沒有到聽過就忘的境界,如果是以前有可能(參加星光pk時)

要不是我一路看陳以岫在超偶八個月以來的變化,我可能會懷疑陳以岫是不是去「整型」啊~~

前後實在是「判若兩人」,差太多了吧~~

陳以岫的型,就是我喜歡的樣子,有外型,有身材,有頭腦,有氣質,還且她還會彈鋼琴,拉小提琴,而且她現在還是台大獸醫所的研究生哦~~

重點是,她還很會唱歌跳舞哦~~哇哩咧~~真是令我心動啊~~

陳以岫我愛妳!

(路人甲:喂~~甲霸,你在告白嗎?)

這部份小艾承認,以前的以岫沒有把自己得外型打理好真的差很多,不過現在的她才是真正要剛開始,所以甲霸你知道自己的眼光實在要多多加油了吧,小艾: 甲霸 加油 好嗎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陳以岫網誌更新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ssue8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超級偶像3 第四名(電眼歌姬) 陳以岫

全方位歌壇奇才-電眼歌姬-陳以岫(分析1)

評陳以岫...評論文章講評

陳以岫得成長

預告: 性感,感性,極誘惑的陳以岫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